•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参观井冈山--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

2011.07.23

  7 月 20 至 22 日,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 90 周年,计算机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组织部分教职工利用暑期赴井岗山学习参观,有 20 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到黄洋界实地参观当年战斗遗址,瞻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历史纪念碑,听讲解员叙述当年黄洋界的革命战斗史, 了解革命英雄当年的斗争献身精神,使每位教师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深有感悟,更加体会要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和谐环境,更加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卓越功绩,更加体会国家强盛与安定团结的重要性。
  井岗山是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井冈山人民的革命精神正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战士,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他们的事迹也深深地打动了每位学习参观的老师。如今我们又亲眼目睹了井岗山一片绿色丛林和美丽山峰的景象,使井冈山的空气特别新鲜,井冈山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正在快步建设自己的小康社会,相信井冈山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