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女风采

我院组织 “三八” 妇女节活动

2012.03.21

 3 月 17 日(周六),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部门工会的支持下,学院妇委会为庆祝 “三八” 国际妇女节,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青浦一日游活动,共有 25 位女教师参加。
青浦区位于上海市西部,太湖下游,黄浦江上游,亦有东方绿舟之称。改革开放以后青浦发展很快,也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女老师们一路兴致勃勃地参观 城郊的快速变化,参观了以展示 “上海古文明之源” 和 “申城水文化之魅” 为特色的青浦博物馆,进一步加深对上海历史的了解和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爱。下午女教 师们又一同去青浦白鹤草莓园,感受亲自采摘草莓的劳动乐趣,体验新农村生活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随行教师们纷纷表示,工作之余能到上海周边城镇踏青,透透郊区的清新空气,一方面能舒缓平时工作的紧张压力,另一方面也是教师之间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机会。在活动中大家也纷纷为学院妇委会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共同努力将学院工作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