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政管理工作专场座谈会

2013.09.13

9 月 11 日上午,我院在张江校区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行政管理工作专场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周曦主持,包括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保密学院、在职工程硕士管理办公室等 22 名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主要对学院的行政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为学院行政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有的老师提出,学院信件的收发比较乱,建议设置信箱,重要信件应该通知老师。有些老师指出,学院的一些修缮工作,一直未能得到学校修缮办的积极配合。还有的老师希望年终绩效能把每门课程发的绩效明细公布给老师。有的老师建议学院的盖章流程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完善,既可以给老师带去方便,也能让行政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座谈会长达 2 个小时,气氛热烈而融洽。周曦副院长认真听取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做记录,有些问题当场要求抓紧落实,有些问题他表示待进一步分析研究之后给予解决。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行政管理人员肩负着管理和服务职责,除了管理之外,还要体现服务,最重要的是态度问题,尽可能的给学院的老师带来更多方便。学院也会以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解决座谈会上提出的重点问题,完善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效率,保障计算机学科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