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我院陈世熹同学获得 2011Astar 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冠军

2011.08.05

          2011 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 2011 年 8 月 4 日在北京进行,经过 6 个半小时非常激烈和紧张的较量,我院博士生陈世熹同学获得 2011Astar 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冠军,并将获得奖金人民币 3 万元。
 
         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源于 2005 年,今年是第 7 届,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规模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个人程序设计大赛。今年的比赛共有 3 万多人报名参加,参赛的人员包括从高中生到大学生再到已经工作多年的社会人士的各个阶层。而我院陈世熹同学自 05 年第一届开赛以来,他每年都会参赛,并且每年都能进入前五十强,曾有两次获得亚军。
 
         2011 年 8 月 5 日,在百度大厦,百度 CEO 李彦宏亲自为陈世熹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