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快讯

我院多位教授入选 CCF 新一届理事会

2019.10.22

CCF 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 2019 年 10 月 19-20 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共计 450 余人出席了大会。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 CCF 第十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以及监事长和监事。大会授予施伯乐教授 CCF 荣誉理事称号,王晓阳教授当选 CCF 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新教授和斯雪明教授当选 CCF 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CCF 会员代表大会是 CCF 的最高权力机构,负责制定或修改学会章程、选举理事会和监事会、评价理事会工作、决定学会章程规定的其他重大事项。在往届 CCF 理事席位中,也多有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的身影,如薛向阳教授、顾宁教授、王新教授和周水庚教授等均曾入选往届理事会。期待复旦计算机人能在中国计算机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徐敬楠

图片等资料来源: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