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快讯

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通过市科委验收

2015.09.11

9 月 10 日,上海市科委组织专家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召开了由复旦大学承担的 “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 项目(编号:13dz2260200)验收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经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IMG_27161-1024x682

验收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凝练了数据科学基础理论、数据界探索、数据技术应用三个研究方向,形成了多学科交叉、跨地区的数据科学研究团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创办 “数据科学家大会”、创办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Science”,出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丛书》,参与国家、军队、上海等的大数据战略规划编制,在数据科学领域初具影响力。

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是《上海推进大数据研究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致力于数据科学研究、数据技术应用和数据科学人才培养,服务上海大数据战略。

6x12-30--1024x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