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 “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理事会暨课题立项报告会”

2015.03.30

2015 年 3 月 27 日,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机器人教育与装备的国际比较研究》课题立项报告会在我校逸夫科技楼 2 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许晓茵代表复旦大学及计算机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专家,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韩军主任主持会议,教育部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理事长李敬来博士汇报了联盟一年来的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作了 “机器人与大数据” 的报告,合肥工业大学的任福继教授、上海大学的龚振邦教授等专家发表了专题演讲。我院张文强副教授代表复旦大学作了 “机器人智能技术与创新教育 “主题报告。

来自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教育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机器人教育示范学校以及热心于机器人教育发展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共计 100 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