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快讯

我院外籍教授 Rudolf Fleischer 荣获 2013 上海市 “白玉兰纪念奖”

2013.09.22

       我院外籍教授 Rudolf Fleischer 荣获 2013 上海市 “白玉兰纪念奖”,颁奖典礼于 2013 年 9 月 17 日在西郊宾馆隆重举行,上海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铭俊为其颁奖。       
       作为复旦大学 2004 年全职引进的第一个外籍教授,Rudolf  Fleischer 教授携家带口在上海安居乐业。在上海工作九年来,他为促进上海理论计算机学科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由于他与他在复旦同仁的努力,复旦大学的国际声誉得到很大地加强。       “白玉兰纪念奖” 设立自 1989 年,是上海市政府颁发给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今年共有 53 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