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培训

AI 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应用实践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9.06.18

(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

1. 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是复旦大学下属院系,复旦大学计算机学科有 60 年的历史,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整合校内所有计算机学科力量,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及国家保密学院,现均依托学院开展办学。学院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活跃在产业的各个领域,引领中国 IT 产业的发展。

2. 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

人工智能不仅仅是一次技术层面的革命,就像 pc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对社会生产的改造,人工智能必将带来社会经济变革,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成为人类社会全新的一次大发现、大变革、大融合、大发展的开端。服务行业引入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但多数传统企业对于人工智能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其能够让日常业务的开展变得 “更聪明”,但到底是怎么个聪明法?如何使用新的运营方法开展业务?答案十分模糊。

有鉴于人工智能时代应用人才的匮乏,针对人工智能人才的储备和发展,复旦大学开办 “AI 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应用实践研修班”,从人工智能概念、技术、应用等等,进行一系列的闸述和分析,旨在为想要转型的企业开启思路,找到一条适合自身的转型之路。

3. 招生对象

1. 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对 AI 感兴趣的相关人员

4. 入学程序

提交入学申请 → 院系审核通过 → 缴费→ 由学院通知入学。

5. 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 共计  1  天。 

授课地点: 复旦大学

6. 考核方式

考勤+课程考核

7. 证书授予

考核合格者,复旦大学将为学员颁发 “AI 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应用实践研修班项目结业证明”。

8. 培训费用

培训费: 2800  元/人

由学员将学费直接汇入复旦大学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翔殷支行
户  名:复旦大学
账  号:033267-08017003441
汇款用途:“项目编号+学员姓名”
备注:培训费一经支付,不得退款

9. 报名咨询

以下任一方式均可报名:

  1. 电话:18621121624
  2. 微信:18621121624
  3. 邮箱:lmding@fudan.edu.cn,邮件命名格式:“AI 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应用实践研修班+姓名”

10. 教学计划

11. 师资简介

【刘钢】

实战型学者。复旦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院长,复旦 CS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金融 IT 人才标准研究中心主任,MSE 金融 IT 方向主任,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副理事长,浦东新区计算机协会副会长。

许弋亚

小 i 机器人高级副总裁,美国 Webster 大学 MBA 学位,20 多年 IT 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其中大部分经验在企业级软件及解决方案领域。曾经担任微软中国以及苹果中国公司中、高层管理职位,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中外企业的管理经验。主要培训经历:惠普(中国)有限公司、 英特尔、Bosch 、Motorola、Microsoft、宝钢、 宝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