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培训

电子商务高端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9.05.20

(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

1. 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是复旦大学下属院系,复旦大学计算机学科有 60 年的历史,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整合校内所有计算机学科力量,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及国家保密学院,现均依托学院开展办学。学院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活跃在产业的各个领域,引领中国 IT 产业的发展。

2. 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

当今社会电商的力量已经不容小觑,在国内电商发展迅猛的情况下,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电商体量第一的国家,国内电商领域的领头羊企业,已经将市场开拓重点转向国外。如今外贸局势风云变换,受各国政策的影响,如何搭建更低成本的线上赛道则为现今外贸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让更多的外贸企业和内贸企业了解当今纷繁复杂的外贸情势,看到电商外贸商机,打造外贸团队,让企业得到 “反脆弱” 能力。本课程将会针对外贸企业在国内电商网站搭建网络渠道的方式、方法,以及网络渠道搭建后所需要的能力进行传道、受业、解惑,旨在帮助电商外贸企业实现更好的转型与发展。通过具体电商企业转型成功案例,指导企业学员形成完整的业务和技术可行性方案,帮助企业具备电商系统顶层业务设计能力,在自己传统行业上创新上的场景化应用能力,具有电商的营运管理能力。

3. 招生对象

电商企业业务、IT 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4. 入学程序

提交入学申请 → 院系审核通过 → 缴费 →学院通知入学。

5. 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 共计  2  天。

授课地点: 复旦大学

6. 考核方式

考勤+撰写论文(或课程考核)

7. 证书授予

考核合格者,复旦大学将为学员颁发 “电子商务高端研修班项目结业证明”。

8. 培训费用

培训费: 1000 元/人

由学员将学费直接汇入复旦大学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翔殷支行

户  名:复旦大学

账  号:03326708017003441

汇款用途:“F191094+学员姓名”

备注:培训费一经支付,不得退款

9. 报名咨询

以下任一方式均可报名:

  1. 电话:18621121624
  2. 微信:18621121624
  3. 邮箱:lmding@fudan.edu.cn,邮件命名格式:“电子商务高端研修班+姓名”

10. 教学计划

11. 师资简介

【刘钢】

实战型学者。复旦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院长,CS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MSE 电子商务方向副主任。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副理事长,浦东新区计算机协会副会长。

在信息化、互联网+、电子商务、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研究、教育咨询及实践经验,尤其在 “互联网+” 领域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且极具实战价值的理论体系。长期致力于 “互联网+” 产学研与创新创业、转型升级项目指导、孵化及投融资服务,坚持以商业运营为导向的科研与育人思路,为企业提供从商业模式与战略、企业运营管理到技术应用和研发,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参与实施。主持或指导的多个项目已进入良性商业运营。

【胡江伟】

天成教育集团总裁、首席讲师,授课以 “实战、实效、实用” 原则,在电商市场开发,品牌运作、互联网营销渠道管理,电商营销团队打造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包含电子商务营销原理、德鲁克管理思想、NLP、教练技术等内容。拥有 8 年电商系统管理、领导团队实战经验、对电商企业系统化管理和创建、激励卓越团队有独特的训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