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动态

我院《集合与图论》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1.04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 号)、《关于开展 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 号)、《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 号)和《关于开展 2019 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 号)的有关要求,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认定 3560 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 717 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327 门,线下一流课程 1464 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868 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184 门。

我院阚海斌、赵一鸣 、吴永辉、李弋、章忠志老师的课程项目《集合与图论》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