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动态

杨珉教授课题组获复旦大学十佳 “三好” 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

2019.05.05

4 月 30 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 2019 年复旦大学十佳 “三好” 研究生导学团队展评会于光华楼东辅楼 102 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 19 个院系的 22 支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参加本次展评活动。最后,10 支导学团队获得 2019 年十佳 “三好” 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我院杨珉教授课题组突破重围,获得荣誉。

本届十佳 “三好” 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旨在表彰具有 “学术研究好、人才培养好、文化建设好” 特色的导学团队。杨珉教授课题组结合计算机学科特点,从研究能力、导学氛围、科研育人等多个方面彰显了自己的特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答辩时,杨珉教授还与答辩同学一同上台。他用严谨而不失诙谐的方式教导学生要 “求真务实,做堂堂正正的网络安全卫士”,将答辩推向高潮。杨珉老师那句 “我的理念是,重要的场合,放手让学生干!” 的结束语铿锵有力,成为整场答辩的点睛之笔。

答辩当天,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繁重的科研之中抽出时间组成后援团到场加油助威,更是体现了和谐互助、团结友好的团队文化。

杨珉教授课题组获得十佳 “三好” 研究生导学团队的称号,不仅是课题组的荣誉,也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荣誉。这极大地肯定了学院在落实三全育人,发挥科研团队的育人功能、促进导学关系和谐、培养良好的学风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相信有了榜样的力量,大家也将更加积极地为建设良好的导学团队、推进三全育人而不懈努力。

撰稿:汪海沛 摄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汪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