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

2016 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专业信息

2016.04.13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接收 2016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要求和程序如下:

 

(一)   调剂要求

报考复旦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计算机学科相同或相近、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会根据学校对于调剂考生的统一要求,并根据申请提交考生的综合情况,综合考虑初试分数、原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等因素决定是否同意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二)   调剂专业和名额

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生 6 名。

 

(三)   申请调剂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接收申请,考生通过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申请调剂,复试名额满为止。

 

(四)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51355555*17、021-55664205,邮箱:cs_jiaoxue@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