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祝贺我院本科生王晨、林苑荣获复旦大学 “光华自立奖”

2012.06.07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 08 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王晨、林苑分别荣获复旦大学第 25 届 “光华自立奖” 学术科研类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林苑同学还是第二次荣膺此奖。两位同学在科研方面的突出成绩简介如下:

王晨,成绩优秀,GPA 3.95,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两次获评复旦大学优秀学生标兵。在模式识别领域顶级期刊 IEEE TPAMI,会议 ECCV 与 WSDM 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同时还是模式识别领域著名期刊 Pattern Recognition 的审稿人。

林苑,目前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 SCI 论文 12 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论文 2 篇,第二作者发表论文 5 篇,SCI 二区发表论文 9 篇,最近三年所发文章的平均影响因子 (IF) 总和:27.21。

其中,林苑同学在学术科研方面的突出成绩还受到社会媒体的关注,上海《青年报》特别辟专栏对她进行了报道。(点击下载:《青年报》相关报道电子版 )目前,王晨同学已拿到美国多所知名大学的 offer,并决定赴康奈尔大学攻读博士学士;林苑现已获得直接攻读复旦大学博士学位的资格。相信两位同学在读博期间,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