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计院团学再出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7

2020 年 12 月 15 日,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 H2201 教室圆满召开。

本次学代会有幸邀请到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安怡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秦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作为嘉宾亲临指导。

本次学代会的预备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听取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干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在奏响的国歌中开始,与会代表齐声歌唱国歌。随后沈安怡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在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沈安怡老师也对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勉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在不懈奋斗中谱写青春的乐章。

嘉宾致辞结束后,本届学代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在演讲中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阐述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在演讲中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设想。

主席团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和嘉宾对候选人进行了问询。随后与会代表们开始投票选举主席团。

紧接着的是本次学代会部长团的竞选演讲。在竞选演讲中,候选人们阐释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能力,阐述了对于今后工作的展望,也表达了对于所处部门的热情。

竞选演讲结束后,候选人们接受了嘉宾和代表的问询。

代表们在认真聆听了候选人们的演讲之后,开始投票选举。选票收集完毕,计票人和监票人离场计票。

会场内,代表和嘉宾们听取了卢永强同学作《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0 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这一年中,分团委学生会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并开展了许多有益于同学们的学生工作。与会代表和嘉宾对 2020 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之后,王秦老师为 20 软件工程班级学生代表团所提出的《南区热水供应方案改善》颁发了 “最佳提案奖”,表示了对学生代表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赞赏。

颁奖完成后,计票也已结束,新一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和部长团诞生,在此祝贺他们。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本届学代会圆满落幕。期待在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带领下,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