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张江校区第七期二级党校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2015.10.21

11 月 29 日中午,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张江校区 2101 教室举行了结业仪式。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阳德青老师等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学员 2011 级本科生冯超逸向在座的老师和学员们做了本期党校的回顾,在回顾中他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期学员们的学习成果。随后,阳德青老师做讲话,阳老师对本次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学员们能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自己。接下来,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两名优秀学员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陆老师和阳老师为本期积极分子党校的优秀学员和优秀组长颁发了证书,同时计算机学院和药学院学员代表从两位老师手中领取了本期所有学员的结业证书。仪式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陆老师做总结发言,陆老师肯定了本次党校的课程安排和学习效果,鼓励在座的学员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结业仪式在隆重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本期二级党校由计算机学院主办,按照学校党校办公室和研工部、学工部的统一部署,精心安排课程,对学员严格把关,共有 46 名学员参与党校学习,最终有 40 名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