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15 腾讯 T 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5.03.23

2015 腾讯 T 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旦站启动啦!比赛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分初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实践创业梦想的舞台。同时,大赛参赛选手将获得资深专家的技术与创业指导,并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及天使投资、孵化器免费入驻等机会。

本届大赛分为智享欢乐、智慧方案、智能物联三个方向的命题,同学们可根据团队兴趣选择某个方向设计作品。

智享欢乐

尽情发挥创造力,设计并实现一款游戏类产品。除了基本的游戏应用外,还可以考虑基于智能移动设备或手柄进行操作、并可同时在大屏显示设备上进行互动的设备及相关游戏,基于四轴飞机的相关游戏,增强现实设备的创新应用、在客厅的创意体现等。

智慧方案

借助腾讯公司提供的任一平台或服务,设计、实现一款解决实际问题的工具类应用。例如借助微信智能开放平台实现图像、语音处理相关应用,基于腾讯地图开放平台、微信开放平台,结合室内全景、室内定位、室内导航等多种技术,为室内景提供解决方案等。

智能物联

基于微信硬件平台设计、实现智能硬件产品,让创意看得见、摸得着。同时作为微信硬件创新大赛的高校专场,团队提交的作品可同时参与 T 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微信硬件创新大赛的评奖,了解微信硬件创新大赛请关注微信硬件官方公众号 wx_things。进入晋级赛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硬蛋网提供的技术支持,以便帮助团队更好的实现硬件作品。

注:初赛阶段需至少提交创意方案 PPT,如果有相关的介绍视频、交互设计文档,游戏 DEMO 等等也可一起提交

赛程及参赛形式

初赛扬帆:03.16—05.10 进行 PPT 创意方案展示

复赛加油:05.18—06.21 实现作品展示(相关应用、开发文档等)

决赛冲刺:07.01—08.07 提交商业计划书

大赛报名、初赛、晋级赛均通过 T 派平台线上完成;决赛作品的展示与评审,将邀请决赛团队代表赴深圳腾讯总部现场进行。

  • Ÿ   初赛前 100 强团队进入晋级赛;

  • Ÿ   晋级赛阶段前 15 强团队及复活团队 3 支,进入决赛。

奖项安排

注:投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

  • Ÿ   各投资机构最高百万额度的天使投资

  • Ÿ   获得 Plug and Play 孵化器硅谷办公室交流路演及免费入驻北京瀚海 Plug and Play 孵化器、参与 3 个月的 Startup Camp 创业营的机会

 

往届比赛中我校同学的精彩表现请访问:

银创奖 Nomos SDK

团队:rimt

成员:尹航, 孙晓彤, 张雨薇, 陆盛谷, 牙河清

Nomos SDK 是专注于净化 iOS 游戏环境的反外挂解决方案。Nomos SDK 针对流行的外挂程序进行主动检测及防御,为游戏厂商提供方便使用的、专业的反外挂软件开发工具。

优秀作品奖 基于微信平台的企业人事管理系统

团队:happy

成员:刘 莹, 杨锋, 毛文辉

本系统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为其员工管理问题排忧解难。

 

参赛报名:

想要获得更多资讯和参赛指导?

请关注复旦腾讯创新俱乐部官方微信号:复旦企鹅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