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关注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10.18

101518 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我院学生党总支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关注并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正在进行中,但是各支部成员通过电视,报纸,广播和网络等多种方式了解会议相关信息。

早在此次会议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便强调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当代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越来越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成为我国人民的热切愿望。

各学生支部通过组织生活,易班跟帖,在线讨论等形式纷纷跟进此次会议的讨论内容。来自 10 级的硕士支部通过讨论认为,文化建设的成就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象征和体现,能不能做好文化建设也体现了新时期以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新形势下,加快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文化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无疑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