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师生足球赛

2011.07.02

        2011 年 7 月 1 日,为庆祝党的九十岁华诞,为促进师生间交流,同时也为 2011 届毕业生送别,在张江校区足球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在计算机学院老师队和张江杯冠军队中展开。学生队伍中有许多同学都是今年毕业的研究生,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首先进行了点球大战,现场非常欢乐,教师代表队带着点球赛的领先优势进入了正式比赛。 正式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上半场以学生代表队 2:1 领先结束,下半场开始,教师代表队由于候补充沛,不断换上新的生力军,但是仍然难以力挽狂澜,渐入佳境的学生代表队不断打出精妙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观众们的热情也被带动起来,纵情为队员们加油较好,经过一个小时激烈角逐,学生代表队以 6:1 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这次师生友谊赛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团学联为了庆祝党的九十岁生日和送别 2011 届毕业研究生而举办的,这也是教师足球队成立后的第一次比赛。这次比赛将足球的积极、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传达给大家,也为毕业生们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毕业生们切身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最真挚美好的祝福,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