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休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欢庆敬老节活动

2022.09.29

2022年9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计算机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欢庆敬老节活动在复旦南苑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珉、党委副书记张玥杰、副院长曹瑜及党政办公室姚晓枝、冯颖欣、姚文遐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新书记讲话,他回顾了学院退休教职工的活动,报告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十分鼓舞人心,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杨珉副院长讲话,他十分动情地回顾了在计算机系读书时受惠于今天在座许多老师的辛勤培养,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尽力为提升计算机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而努力。

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一个议程,进行计算机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本届党支部书记高海锋同志作了《创建特色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计算机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并得到大会的肯定。

随后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大会推举刘其真、李应华、倪惠馨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经学院办公室有关老师分发选票、与会党员们认真投票、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唱票、计票和监票,并进行了结果统计,然后向大会报告无记名差额选举的结果:赵子正、徐飞虹、高海锋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家热烈鼓掌表示祝贺。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举行会议,选举高海锋为党支部书记,赵子正、徐飞虹分别担任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学院专职党建组织员冯颖欣宣布了这一结果。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高海锋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带领支委搞好退休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宣布新一届支委仍决定聘请刘其真、于建华两位老师继续担任党支部顾问。


换届选举结束后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曹瑜副院长主持欢庆敬老节活动。张玥杰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贺词,刘其真老师代表退休党员发言,学院领导为与会的4位“逢五逢十”寿星赠送鲜花,拍照留念,并共享寿字蛋糕,其乐融融。

会后学院领导和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合影留念并共进工作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