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NEW!复旦大学上海市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

2022.12.06

招聘岗位:复旦大学上海市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

实验室介绍

2002年复旦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开放实验室成立。在此基础上2004年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筹建上海市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2005年验收挂牌运行。是首个此类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实验室持续围绕智能信息处理的基础理论、面向交叉和应用领域的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特别是上海市各行各业对人工智能应用的迫切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了许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成为高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及技术转化的基地,持续为上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能知识、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招聘条件

(1)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称;

(2)学术造诣高深,在智能信息处理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实验室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

(4)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责任感和拼搏奉献精神;

(5)聘期内每年在重点实验室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九个月。

招聘范围:海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待遇:根据复旦大学人事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1)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大学及以后学习、工作经历及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及工作设想等);(2)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实验室组织面试,确定推荐人选后,报学校审批聘任。


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


联系人:张莉

联系电话:021-31242255-109

电子邮箱:cs_hr@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