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招聘

复旦大学上海校友会 IT 同学会专员招聘

2020.08.05

1、工作内容概括

主要负责 IT 同学会工作,联络复旦校友资源,组织交流等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同时根据校友会内部安排, 承担秘书处计算机技术相关工作, 并协助秘书长执行和落实其他日常工作。
1、持续运作 IT 同学会日常活动, 负责活动组织策划,组织和参与不局限于日常交流活动、经验分享、学术行业论坛、考察交流等;
2、联络维护整合校友资源,并提供相应支持和服务;
3、承担包含不限于校友会网站运营, 小程序/APP 开发和运营, 数据库搭建和维护在内的计算机技术相关工作等;
4、协助秘书长负责或参与其他秘书处日常工作。

2、岗位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热爱校友服务事业工作。沟通能力好,学习能力佳,亲和力强,做事务实,有责任心,有一定的自我要求。具备相关计算机技术能力。除基本条件外,同等条件下, 如符合以下要求优先考虑:
1、复旦大学毕业
2、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3、有网站/小程序/APP 开发和运营经验, 数据库搭建和维护经验
4、有学生会工作经验、活动策划策划和实施能力强

3、薪资待遇

有工作经验者 8000 元/月(税前)起,14 薪起另加绩效奖。每月交通手机费补贴 500 元、每工作日餐费补贴 20 元。其他福利优厚。

4、简历投递

请投递简历至:hazelzhang@fudan-alumni.com

复旦大学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