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2019 年第一届上海复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年级联络员会议简报

2019.06.03

2019 年 5 月 25 日上午 9:30,第一届上海复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年级联络员会议在逸夫楼 604 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年级联络员有:78 级徐海敏、80 级宋小军、81 级夏旸、82 级黄岩和 90 级周曦等五位校友。

与会年级联络员校友分别介绍本年级微信群及事业有成校友的情况。78 级校友群参与有 86 人、80 级校友群参与有 119 人、81 级校友群参与有 134 人、82 级校友群参与有 99 人、90 级校友群参与有 105 人。所有与会年级校友群均基本覆盖整个年级,信息交流十分活跃。与会年级联络员校友对年级事业有成同学如数家珍,从言谈话语中分享校友事业有成的喜悦。

与会校友对母校计算机学院非常关心。会议建议建立上海复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讲台,利用每年校庆期间,邀请事业有成的校友回校畅谈创业史、创新史、最新前沿信息技术动态,以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复旦人的贡献。

会议建议建立上海复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担任总经理、董事长的公司名册,为复旦学子提供毕业实习和就业的场所和渠道。 会议开得十分热烈,年级校友之间信息交流非常开心、非常享受。学院以旦苑客饭招待了与会校友,并期盼明年能有更多年级联络员参加第二届上海复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年级联络员会议,共享 “我为复旦自豪、复旦为我骄傲” 的喜悦!

供稿:高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