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1.07.30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求贤若渴,现面向全球招聘计算机领域的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才俊前来申报。

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保密技术”和“人工智能”五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设有电子信息类(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下的二级学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为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学科。此外,学院还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 “网络空间安全”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有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个教育部工程中心、两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一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一个上海市科委工程中心和一个上海市教委工程中心。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科结构合理、富有学术活力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工 171 人,其中专任教师 127 人,包括院士 2 人、教授 42 人、研究员 5 人、正高级讲师 1 人、青年研究员 3 人、副教授 41 人、其他副高级职称 13 人,其中博士生导师 62 人。

  

招聘范围:

全球

招聘岗位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计算机网络、系统软件与软件工程、人机交互与服务工程、理论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及隐藏、密码学及应用、区块链、网络安全、系统安全、金融科技、计算机与前沿方向交叉研究等(次序不分先后)。

应聘条件: 

1、博士学位;

2、青年研究员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周岁,青年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受聘后半年内全职到岗;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热爱教学、科研工作;

4、已在国际高水平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较好的发展潜力;

5、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岗位待遇:

除了国家和复旦大学统一规定的标准薪资外,学院还提供可观的额外待遇,具体可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我们负责对申请者个人信息保密。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 cs_hr@fudan.edu.cn


备注:长期有效,分阶段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