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院来访

2019.09.04

2019 年 9 月 2-3 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研究院院长 Tony Hosking 教授、副院长 Qing Wang 教授访问我院。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院院长助理彭鑫教授、杨夙教授、阚海斌教授、池明旻副教授、外事秘书姜秀艳和刘新老师参加了此次来访会见。

在双方会谈中,Tony Hosking 教授和 Qing Wang 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计算机学科的相关研究方向及研究人员;彭鑫教授介绍了我院各个研究方向和研究人员概况,阚海斌教授和池明旻副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在此基础上,双方对进一步深化相关国际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商定共同推动建立联合研究所及相配套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通过双方教师互访交流逐步建立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在此前的宣讲活动中,Qing Wang 教授还面向学院 2018 级本科生介绍了双方合作开展的 2+2 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姜秀艳